安國寺贈臘八粥 緬懷佛恩

安國寺贈臘八粥 緬懷佛恩
【人間社 連曼欽 台北報導】 2024-01-18
農曆12月8日佛陀成道日,佛光山安國寺緬懷佛恩,監寺道祥法師率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北五區6個分會會員幹部近150人,於1月12日、17日,烹煮13000杯臘八粥與士林區、北投區、八里區機關團體、警察局、學校、醫院、里長、社區民眾等,共結好緣。

道祥法師勉眾,緬懷佛恩,要用心烹煮臘八粥與大眾結好緣,並效法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的慈悲宏願,三好、四給及「慈悲喜捨」實踐在生活中。新的一年更精進生命的豐碩,共享星雲大師新春墨寶的祝福「雲水自在,祥和歡喜」,人人幸福安樂。

八里長坑國小校長黃淑華說,師生好有福氣,一早吃到香噴噴的臘八粥,一口接一口,幸福寫在臉上;同霑佛陀成道的法喜,吃出平安與健康。感恩佛光人送來歡喜,更感謝早起煮粥、分裝的義工,成就大家的喜悅。

督導長游淑惠表示,藉由活動淨化人心,祥和社會。烹煮臘八粥是最法喜的事,自我期許傳承大師烹煮臘八粥的手藝,融合八種配備食材的美味,廣結善緣。

北投第一分會督導曹鳳麟分送臘八粥至北投義方國小,校長徐昀霖表示,經由品嘗臘八粥,緬懷佛陀慈悲普度眾生的精神,非常殊勝。第二分會會長毛美惠表示,團隊同心協力完成一件利人利己的弘法工作,忙中有甘甜。北投第三分會會長陳芊卉說,感謝社會群眾讓他有為人服務的機會,福慧增長,法喜滿滿。「欣喜接到臘八粥與老人共餐」,馬麗珠分享文化里里長周世英的感言。

相關圖片

  • 580892_0.jpg
  • 1640_0.jpg
  • E1FB01BA-56CF-4FC2-B3E1-859F51222B8C.jpg
  • 1670_0.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