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福寺舉行浴佛法會,慶賀佛誕快樂

為慶祝佛誕節,也因應疫情的防疫需求,圓福寺於5月7、8日兩天,分流舉行向佛陀祝壽及浴佛法會,與會有嘉義市長黃敏惠、20家宮廟代表及功德主信徒等近兩百人,慶賀佛誕快樂。

住持覺禹法師特別感謝市長在嚴峻的疫情當中能夠來參與浴佛法會,為市民祈福,願疫情早日平息,讓大家安心、平安,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嘉義市長黃敏惠指出,2,600年前佛陀為世間帶來希望與智慧,在無窮盡的未來當中即是給人們光明。今日圓福寺在疫情嚴峻之下,透過完善的防疫工作,以獻供方式感恩佛陀的到來,在嚴肅中帶來喜悅,讓大眾能共襄盛舉,參與浴佛法會。透過浴佛,讓大家洗滌心靈、在擔憂、驚恐中,獲得心靈安定。

除此之外亦感謝圓福寺,除了提供確診者居家防疫平安包,讓居家照護者獲得心靈寄託之外,亦以線上考生祈福的方式,令嘉義市超過兩千位的國三考生在考試前穩定身心,獲取更多正能量。

相關圖片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