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講堂喜洋洋 祝福天恩畢業生

鳳凰花開,驪歌響起,天恩幼兒園33位畢業生在老師帶領下前往佛光山潮州講堂舉行畢業典禮,逾有150位家長參加。

園長謝塏釧表示,這是小朋友人生第一次畢業典禮,希望在一個有溫馨又優質的場地舉辦,非常感謝潮州講堂提供的環境與空間,更期待家長可以因為小朋友的因緣接觸這一個給人溫馨又歡喜的地方。

畢業生鄒祐廷與妹妹鄒舒喬是潮州講堂菩薩小學堂學員,見到法師馬上念出三好,母親鄒陳紫茵表示,法師們精心安排將三好融入遊戲與活動中,讓孩子們自然接觸學習三好,讓全家獲益良多。

潮州講堂監寺妙辰法師表示,星雲大師曾開示過,寺院就像學校、百貨公司、加油站,提供大家終身學習,潮州講堂是大家的,歡迎常到道場參加活動與充電。

相關圖片

  • _DSC9067.jpg
  • _DSC9069.jpg
  • _DSC9074.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