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人推廣蔬食A計畫 展現茹素救地球決心

國際佛光會三芝分會為推廣「蔬食A計畫」,展現茹素救地球的決心,7月18日在新北市三芝區埔頭市民活動中心舉辦「A蔬食計畫-創作料理品嚐會」活動,佛光山北海道場住持永平法師、三芝區長林慶豐、埔頭里長簡錦隆等12位貴賓蒞臨,品嚐由20位佛光人集體創作發心烹調的30道美味蔬食料理。
永平法師讚揚佛光人同心協力,供眾享用豐盛美食。林慶豐致詞,很高興受邀參加此一意義深遠的活動,地球若是暖化了,會使氣候異常且降雨量不平均,將嚴重影響地球生態,造成萬物浩劫;他呼籲大眾,多吃素食少吃葷食,善盡地球公民的責任。
簡錦隆讚許活動立意甚佳,發心一周吃早齋一次,落實「三好」運動,行善人間、廣結善緣。會長江李秀芬說明舉辦活動的動機及成效,三芝分會以「零飢餓」、「抑止暖化」、「平衡生態」、「保䕶環境」、「愛護生命」等五項理念,積極響應國際佛光會推行的「蔬食A計畫」,希望引起更多人共鳴,近150人連署發願茹素護生救地球。

相關圖片

  • 68802.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