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起復蔬 安定社會力量】

【e起復蔬 安定社會力量】

響應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所推動的「e起復蔬‧全民相挺」活動,邀約里民、上班族群一起「來呷飯」,吃出健康美味的蔬食餐,吃素響應環保愛地球,進一步促進蔬食餐廳業者經濟成長,以「請呷飯」的代用餐,分送到鄰里的長者與獨居老人,希望更多市民朋友共同參與,藉此淨化社會,廣結善緣,長養彼此的慈悲心與善心。
佛光山桃園講堂監寺覺輝法師以及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法制長吳志揚,於9月27日率領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桃園第二督導區八德第一、二、三分會幹部,以具體行動捐助復蔬餐「請呷飯」,並致送復蔬餐至桃園市八德區「祥育啟智教養院」,以具體行動證明,為社會帶來安定的力量。
祥育啟智教養院院長葉俐汶表示,肯定國際佛光會關懷社會的創舉,一方面力挺蔬食業者復甦蔬食景氣,另方面更發揮愛心照顧到社會極其弱勢的啟智教養院生,深表感動與感謝。
吳志揚認為,佛光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以具體行動力挺蔬食業者撐過疫情艱難期,也願讓社會上需要協助的人可獲得復蔬餐盒的幫助,佛光人將會繼續讓「復蔬列車」開到任何有需要的地方,受到該院滿懷的感動與歡迎。
值得一提的是,祥育啟智教養院是在20年前,由當時已高齡80歲的羅慶堃所創辦的,他認為「生命,即使再弱、再小、再殘缺也都有他存在的價值,都不應該輕易的被放棄」。基於這樣的理念,毅然創辦了教養院。
數十年來加惠從18歲至84歲的院生不計其數,葉院長更以「愛心、耐心、智慧、關懷」的服務態度來支持身心障礙者,使其可適性生活,並促進社區自主生活及提升生活品質。他的「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服務態度,就如觀世音菩薩的大慈大悲精神,令人敬佩。(2021-09-30 人間社 呂義方 桃園報導)

相關圖片

  • h2sgluffi7uan2w52j62tmixh.jpg
  • cxxkehp87jpze8wp7qdt90u2r.jpg
  • hipuq7mww5zp6piaw4p9d3sxw.jpg
  • o2avvmqx6hzbzitsrv4f25asd.jpg
  • t56r3xg7g55m9ct8mowmmhxp4.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