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萬通地產公司全體團員 參訪台北道場

有著中國知名高端物業和服務的領導品牌,也曾多次獲得「中國名企」、「中國房地產十大品牌」、「中國地產藍籌企業」和「中國十大最具價值房地產公司品牌」等榮譽稱號,北京萬通地產公司,9月29日在高階主管帶領下,與22位高級職員參訪佛光山台北道場。
住持覺元法師於如來殿接待與法相會,除了介紹台北道場供奉的「五方佛」受人恭敬,是因為教會大家做五件事;去除「貪瞋癡慢疑」五毒,只要能去掉「貪欲」就不侵害他人,若是「瞋心」要起時,能學會克制情緒,慢下心來給自己5分鐘時間調適,自然處理事情就會截然不同,
此外,「愚痴」是一種無知,被人毀謗無須惱怒,一切努力的成功其來有自,生氣不如爭氣。佛法說「傲慢」是「我慢山高,法水不入,若人無善本,不得聞佛名。」說明「傲慢」與「卑慢」兩種是眾生病。另外,還有「疑心」病,會使夫妻、子女、朋友乃至父母間,缺乏信任、甚至引發家庭問題、產生代溝,變得不仁不義,治癒疑病,唯有信心可以給予力量。
最後,住持說明,道場建立在十字路口,是走入人群,讓人們得以親近。佛光山以20年時間在台北大都會區深耕佛法,就是希望人間佛教的人間性,帶給大家生活化與融合。此外,為了滿足北京萬通地產公司全體團員,對佛光山大師的仰慕,贈予星雲大師的新書〈獻給旅行者們365日〉,大家法喜充滿盡興而歸。

活動照片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