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雅加達國際婦女會率團參訪台北道場


【人間社記者陳秋玉 台北報導】

印尼雅加達國際婦女會主席Rita Pusponegoro 10月31日率領31位團員參訪台北道場,受到常住熱烈的歡迎及熱情的接待。
  
台北道場知賓迎接雅加達國際婦女會團的來訪,世界總會妙毓法師為團員導覽,並說明台北道場如來大殿上供奉五方佛,平時除提供信眾前來禮佛外,還有禪修打坐的修持。
  
此外,法師介紹佛光山弘法的四大宗旨,指出佛光山與佛光會是鳥之雙翼,缺一不可;佛光山在全球有200多個道場,而佛光會在世界各地也有170個協會、1000多個分會及百萬信眾;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創立佛光會,主要是希望在家信眾也能一起來推動佛法,讓佛光法水長流於五大洲。
  
隨後,參訪團在佛光會欣賞「佛光40周年」影片,進一步了解佛光山的弘法足跡,並在人間衛視接受錄影的採訪;參訪團員對於穿著旗袍的莊嚴知賓表示讚嘆,同時對於台北道場為其準備豐盛素齋宴請,也表達深刻的謝意。

活動照片

  • 未命名-1.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