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金光明寺為永筑埕光動土灑淨 期許為危老建築帶來光明

佛光山金光明寺為永筑埕光動土灑淨 期許為危老建築帶來光明
【人間社 仉桂華 台北市報導】
2021-12-12
佛光山金光明寺功德主莊喬茹之子張詔宇,為危老建築新建案「永筑埕光新建工程」,12月10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禮請金光明寺住持覺培法師灑淨祈福,並帶領大眾持誦〈大悲咒〉、恭讀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為開工動土祈願文〉,並宣讀永筑埕光動土法語,祈願工程順利、萬事吉祥如意,在未來建好啟用後,讓居住的人們幸福安樂。

覺培法師表示,今天的動土儀式如法如儀,看到了承上啟下,兩位年輕人承上,學到專業及傳統美德;啟下,透過夢想實現帶給人們安居樂業,甚至把科技注入房屋,不僅僅是綠建築,也是防震、智慧型的建築。台北的老化房屋是各縣市最嚴重的,兩位年輕人成為危老建築的推手,希望「永筑埕光」能為台灣每個角落的危老建築帶來希望、帶來一片光明。

同為建築業第二代,永筑建設董事長陳智良及張詔宇感謝諸佛菩薩及法師的祝福,圓滿這次的開工動土。當年因為對建築懷抱熱情與執著,兩位青年成立建設公司,用誠心正意的態度建「好房子」,這次的危老新建工程,便是秉持「危老任務Mission Possible」,發揮建築專業,並將融入低耗能、低污染及低環境衝擊的「綠建築」概念,蓋出實用有品質的房屋,讓人住得舒適安全。

相關圖片

  • xxtxjv4grfi5i1qaucfhea1ir.png
  • 1wpw963bc60dpw948uaakani1.pn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